Menu

SM鞭打

在電影中經常看到用馬鞭比劃作為戰利品的女人,用鞭子抬起女人的下巴,劃過女人的身體,這時候馬鞭即作為宣示佔有關係的直接象徵。鞭用於懲罰和矯正,不僅在於對待動物,大多還用於對待孩子。作為傳統教育的一部分,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經歷過犯錯挨打,棒棒底下出好漢。鞭用於拷問,喻示被拷問者失去自由,只能接受痛苦,人格和人權被剝奪。這些,都是通過鞭,鞭打來宣示權力,強制服從。

鞭打是內心恐懼的象徵

在SM活動中面對恐懼,面對不可預期,面對自我選擇帶來的痛苦,在SM活動中承受所有在生活中需要付出極大代價的心理體驗,而受羞辱;而在現實中,獲得其安全。

人們在社會生活中要面對種種不安,未知,壓力,痛苦,這些總會不期而至,讓人措手不及。人的焦慮在於不知這些什麼時候,會以什麼方式到達,自己是否能承受。

享受被鞭打的原因

在鞭打活動中,受虐者的邏輯是:鞭打我,讓我痛苦,從而我可以承受更多的痛苦;鞭打我,這樣我就可以宣洩,我已受罰,從而不必再受罰。因鞭打而帶來相反的安全的體驗,在於SM中的鞭打是受控,自願而可以接受的。

不管採用何種鞭打的方式,以下的部位是不可以作鞭打的。

這些部位包括頭部,手部,腳部,手肘,膝蓋和小腿正面,腰部,腹部,頸部和脊背。

而適合鞭打的部位包括,臀部,大腿,肩背部,胸部,肋部和女性陰部。

鞭打對奴隸也有要求。從配合的角度講,被鞭打的奴隸應該隨著每一鞭而發出哭叫,既可以向主人表示求饒或悔過,也可以緩解心理的緊張和肉體的痛苦。

主人也可以規定,如果有一鞭奴隸忘記了哭叫,那麽還要追加處罰,等等。

朵拉SM情趣用品 Copyright ©

SM是一種角色扮演的性虐待,透過這種性器官的凌虐,可以讓雙方達到心理的滿足感,S是受虐者,M是虐待者,SM性虐待,不一定有性器官上的接觸,也未必會有性高潮,卻能讓雙方產生極大的愉悅快感。任何型式的SM行為必須獲得伴侶的同意,雙方必須皆為知情同意的成年人。

朵拉SM情趣用品,專賣各種SM道具情趣用品,提請您SM行為屬於伴侶之間的情趣小遊戲,務必在雙方皆為成年人,自願、愉悅且安全的前提之下進行,請不要傷害您的伴侶。